快訊/台中立委補選 「太陽餅代言人」蕭家淇披藍袍


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確定投入台中立委補選。(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後,出現區域立委空缺,將於明年春節前補選完畢,國民黨19日下午召開協調會後,確定將徵召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代表投入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立委補選。對此蕭家淇表示,將正式向政院辭去職務,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團結的國民黨一定能贏得這場選戰」。

蕭家淇曾在太陽花學運時懷疑自己購入的台中太陽餅被學運學生吃掉,反遭民眾批評,一時之間太陽餅變成熱門名詞,還意外拉抬太陽餅的業績,被外界笑說是「太陽餅代言人」。

這次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正台中立委補選,蕭家淇坦承,並非不知道這一戰有多艱難,但他無所迴避,只能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國民黨正處於最黑暗的時刻,毫無分裂的本錢,他相信團結的國民黨一定會努力,全力爭取為鄉親服務的機會,來回報栽培他的鄉親,也強調自己熱愛台中,在台中服務20年,懂得基層需求,最能充分掌握建設進度,且在內政部及行政院歷練,有自信可成為中市與中央溝通橋樑的最佳人選。

藍營這次競爭補選名額的其實還有前立委沈智慧與台中市議員林珮涵,後來經過2次協調後,林珮涵改為支持蕭家淇,沈智慧則是在曾永權主持協調下也決定禮讓,沈智慧說,國民黨要派最優秀的候選人來面對這場艱困的選戰,她身為黨員最基本的概念就是黨要團結,這場選戰一定要打贏,因此她願意在黨的協調下,全力為蕭家淇抬轎,讓蕭家淇能順利當選,異口同聲地指出,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一定要贏得勝選、贏回民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