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林青霞比男人還帥? 白西裝中性造型好MAN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永遠的玉女林青霞11月剛過完60歲生日,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美麗的外貌和氣質依舊,加上曼妙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年紀。而她近日擔任時尚雜誌《世界時裝之苑》(《ELLE》雜誌大陸版)2015年1月的封面人物,雜誌中的造型與側拍照片在18日曝光,引來網友大讚「60歲還是一樣美。」

▲▼林青霞為雜誌拍攝照片,換了白、紅、黑等多套服裝。(圖/翻攝「studiosix」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青霞這次和攝影師陳漫合作,為了讓雜誌封面有不一樣的風貌,分別換上黑、紅、白等多套服裝,拍攝出一張又一張的經典照片。特別的是,她穿著一套全白西裝的中性造型帥翻天,眼神和眉宇之間散發出自信風采,讓粉絲們紛紛誇讚「東方不敗」再現。而她除了白西裝造型以外,還穿著一件黑色緞面、開高衩的洋裝,秀出又白又細的美腿,再度引起網友驚呼,「美翻了,完全是絕世美人!」

▲林青霞(中)和工作人員開心地合影。(圖/翻攝「studiosix」微博)

此外,林青霞在工作之餘,也不忘和現場工作人員打招呼、合影,甚至是擁抱,引發眾人大喊「好親切啊!」另外,她不只事業得意,家庭生活也是幸福美滿,先前老公邢李㷧還送上價值42億元的豪宅給她當生日禮物,讓人十分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