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各國熱門免費遊戲盤點─Android篇

圖、文/APP星球

地球據說進入了極地低溫!和上禮拜比起來瞬間冷了快 10 度!如此大的溫差讓許多人都受到了感冒病毒的入侵阿!!在此小編真的要提醒各位看官們,要多多使用洋蔥穿衣法!一次多穿幾件,熱的時候就可以一件一件脫掉,等天氣冷的時候再穿上去,這樣雖然有點麻煩,但總比感冒要來得好唷!

聽說這波的極地低溫會持續蠻長一段時間,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沒事就不要出門了唷~小編會持續更新遊戲動態讓各位看官不會無聊的~接下來就是本周的各國熱門免費遊戲盤點- Android 版!


台灣熱門排行榜

本周台灣排行榜持續上周被 RPG 類型遊戲攻佔態勢,而本周 RPG 大多是以三國主題!但有別之前的是這次都 RPG 較多寫實風格的類型,是否表示畫風其實與人氣並無太大關聯性呢!值得持續觀察~
而上周較頹勢的《LINE GAME》系列,本周以一款
《LINE 戰神黎明》強勢回歸!是《LINE GAME》系列少見的 RPG 遊戲,是因為品牌人氣還是遊戲性夠高才會衝回榜中呢~就讓我們看看《LINE 戰神黎明》下周的成績如何再作定論!

 

日本熱門排行榜

本周日本榜依舊有 5 ~ 6 款的遊戲相當穩定常駐榜中,像是《Puzzle & Dragons》《怪物彈珠》等……而相較起上禮拜《LINE GAME》系列本周有些下滑,但還仍有 3 款穩居榜中!

值得一提的是 SQUARE ENIX 公司本周有三款遊戲上榜,分別是
《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スーパーライト》和《FINAL FANTASY WORLD WIDE WORDS》,此外還有一款《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也是太空戰士系列作品,史克威爾果然還是狠腳色啊!

 

美國熱門排行榜 

 

美國排行榜本周仍有 7 ~ 8 款的老遊戲穩駐榜中!經過這幾個禮拜的觀察,美國榜有幾款遊戲的地位非常的穩固,像是《Trivia Crack》和《Subway Surfers》等……都是已經上架超過一年的時間卻一直都在榜中!相當的不簡單。

而本周美國排行榜也有個有趣的現象,原本連續 3 周都有運動類型的遊戲進榜的紀錄已經中斷!本周並無運動類型的遊戲上前 20 名!不過有《City Racing 3D》和《Light Shadow Racing Online》這兩款賽車遊戲上榜,賽車遊戲是前幾周較少上榜的遊戲類型!

 

本周熱門免費遊戲精選

《LINE 戰神黎明》

 

 

這次本周精選介紹的是《LINE 戰神黎明》,原本以休閒益智遊戲為大宗的《LINE GAME》系列,似乎開始將觸角伸至不同種類的遊戲!像是上禮拜日本排行榜的《LINE アルビオン戦記》也是 RPG 遊戲,目前看來這兩款成績算是相當不錯的,可以看看後續評價如何就可得知《LINE GAME》系列這步棋成不成功!

 

《LINE 戰神黎明》是一款歐美魔幻風格 PRG 遊戲,玩家將扮演轉生的創世神拯救萬物,為飽受災難折磨的城邦帶來黎明曙光,可以選擇聖騎、魔劍、狂戰 三種職業,完成拯救世界的使命。戰鬥方式採取單指滑動,輕鬆躲避怪物攻擊,走位完全自主控制,結束呆板戰鬥模式。同時,戰鬥中角色將會自動攻擊移動路線上的怪物,操作相當簡單。

 

 

 

本周 Android 版榜單許多上周入榜的新遊戲都被擠掉了,但依舊有幾款高人氣遊戲持續佔據榜單,不知下周是否會有更加強力的新遊戲進榜呢!各位看官咱們下周再見~~

關鍵字:LINE 戰神黎明Puzzle & Dragons怪物彈珠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