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議員女兒慕中華文化來台 裸照被台男合成AV封面PO網

▲一名與台灣男交往的日本女生在分手後,裸照竟被合成A片封面PO上臉書。(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某名20多歲日本籍女子為地方議員的女兒,因為喜歡中華文化,特別來台灣某國立大學學習中文,留學期間與30多歲已婚潘姓男子交往,沒想到在提出分手後,竟遭到對方惡意報復,將她的裸照與A片封面合成、PO上臉書。台北地檢署認定潘男涉嫌重大,19日依妨害秘密、妨害風化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潘男2013年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廣邀在台日人前來品嘗,因而結識受害日女進而交往,兩人2013年7月去北市兄弟飯店開房間時,他趁對方睡覺時拍下她的裸照、生殖器特寫照多張,被要求刪除也不理會。

今年4月日女提出分手後,潘男竟以她的英文拼音在臉書開設假帳號,再將她的裸照與日本A片封面合成在一起,仿照A片標題打出「不倫!淫穢的議員女兒!」等日文字句,同時公開受害人裸照10多張,被警方找上門。

潘男到案後一下辯稱臉書帳號不是他開的,一下辯說照片可能是她和別的男人所拍;但日女供稱潘男是他第一個交往的男人,也只有潘男知道她是小三、能夠在惡搞字句中指出她「不倫」,讓大丟台灣男人臉面的的潘男被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