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編導演《十萬夥急》 大學生好奇:錢從哪裡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康康(康晉榮)十年磨一劍,將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更首次以導演的身份前進校園,一連跑3場,與近500位大學生進行近距離溝通,分享當導演的心路歷程,由於學生很多都是來自電影相關科系,他們對康康「如何籌措資金」特別關心!

▲▼康康前進朝陽大學宣傳《十萬夥急》。(圖/華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從主持人轉型成為導演,為了新作《十萬夥急》,特別請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也加盟,更靠著自己的好人緣,邀請台灣近40位的搞笑高手吳宗憲、王彩樺、素珠、歐弟等明星爆笑演出,電影明年1月16日全台上映,他最近與演員好友王彩樺、NONO等人勤跑通告,還前進校園。

他說,以往都是以歌手身份唱校園場,這次首場校園活動在台中朝陽大學,他出發前很緊張,因自認不是偶像明星更不是知名大導演,很怕上百人的場地內只有20個學生,場面冷清,但最後擠進上百位學生,讓他鬆了一口氣,除了開心與在場學生分享,也展現幽默及歌唱才華,又說又唱又搞笑,逗得學生們笑哈哈,可說是最另類的導演。

▲康康到長榮大學宣傳《十萬夥急》。(圖/華映)

現場學生好奇康康如何籌措資金,康康也大方分享,透露能完成《十萬夥急》,很重要的一點便是在演藝圈多年建立的好人緣,不但眾多好友都以紅包價力挺演出,就連資金也是靠有趣的故事再加上好友相挺,10位好友,1人認1股,而且好友遍佈服裝、皮件、旅遊、餐飲等各行各業,他笑說:「這樣股東包場,才能邀到都不一樣的人來看片,票房才會更好。」

▲康康前進高雄義守大學宣傳《十萬夥急》。(圖/華映)

康康透露當年李崗導演看過他拍的MV,便鼓勵他可以拍電影,不但邀請他演出《茱麗葉》中的一段故事,看了《十萬夥急》劇本,還建議康康可以自己扮男主角,才讓他鼓起勇氣接受自導自演的高難度挑戰。他找到多年好友也是香港喜劇巨星吳孟達及新加坡搞笑天王李國煌一同演出,吳孟達更是不和他談酬勞,到現場還天天請所有工作人員吃下午茶,讓康康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