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美的時候⋯⋯」歸亞蕾再以一句台詞瞬間逼哭網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陳柏霖、鹿晗、楊子姍以及金馬影后歸亞蕾共同主演的奇幻愛情喜劇《重返20歲》,19日公佈正式台版預告,70歲奶奶歸亞蕾的精湛演技亦讓網友驚嘆,導演透露,在拍攝奶奶到「青春照相館」最關鍵的那場戲時,歸亞蕾再以一句經典台詞,逼哭了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歸亞蕾演技精湛,《重返二十歲》飾演70歲老奶奶。(圖/CatchPlay)

導演陳正道說,那一幕是描述老奶奶希望在照相館中留下讓孩子難忘的相片,攝影師要她想想她最美的時候,但因丈夫早逝,她一生只為了小孩而活,所以有感而發落寞地說「我最美的時候,我自己都錯過了」,歸亞蕾在拍攝這一幕時的真情流露,不只工作人員,連導演都眼眶泛紅了。有趣的是,在日前公佈的蔡依林新歌《不一樣又怎樣》MV中,歸亞蕾同樣以一句台詞「她是我妻子」,讓網友瞬間淚崩,金馬影后的演技頻頻讓觀眾折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鹿晗、楊子姍主演《重返20歲》。(圖/CatchPlay)

《重返20歲》預告影片中,高富帥音樂總監陳柏霖扮成星探,在菜市場堵楊子姍欲與她聊天,卻不料遭楊子姍回嗆「你怎麼不說找我去開房啊。」而才華洋溢的樂隊吉他手鹿晗,則是深情對楊子姍告白「第一次見到你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周旋在兩位超級帥哥中的楊子姍則開玩笑大呼「演這部電影真是「豔福」不淺。」

▲▼陳柏霖、鹿晗和在《重返20歲》和楊子姍有曖昧三角戀。(圖/CatchPlay)

《重返20歲》描述一位壞脾氣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除了前管家之外,沒有人喜歡她,連媳婦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壓力過大而住院,家人們毅然決然地決定送奶奶去住養老院。奶奶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留下最後的身影,沒想到這一拍竟將老奶奶的外貌變成了20歲時的年輕模樣(楊子姍 飾),隨之而來的奇怪際遇不但讓她加入了樂團當主唱,更引發音樂總監(陳柏霖 飾)與樂團團員(鹿晗 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她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

▲《重返20歲》正式預告。(影/Catch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