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穿啾啾鞋當一日店長 雷瑟琳自曝超愛增高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近來由黃河與雷瑟琳共同參與演出的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正熱播當中,今(19日)兩人相偕擔任法國鞋履品牌bobbies一日店長,引起路過民眾搶拍。

▲黃河、雷瑟琳擔任法國鞋履品牌一日店長。(圖/記者張妤瑄攝)

黃河穿上可愛「啾啾」bobbies鞋履,雷瑟琳穿豹紋款,黃河認為選鞋舒適最重要,「其實平常我都穿著布鞋、帆布鞋趴趴走」;而雷瑟琳則說「我不太會穿高跟鞋,所以選鞋一定會挑選可以塞進鞋墊的平底鞋,我想要看起來有170,但偏偏只有165,所以墊高3公分,也很開心。」

雷瑟琳還加碼分享,若是有些鞋款沒辦法塞鞋墊,那就「將棉襪捲起來、在鞋跟處墊高,也會有同樣效果,而且很舒服。」

鮮少參加時尚場合的黃河表示:「以往很少有機會參加,但這個造型大家好像比較喜歡,所以配合戲劇宣傳,感覺很新鮮。」被雷瑟琳爆料為全劇組髮質最好的人,且長髮造型很帥,黃河自己認為:「角色需要還是會剪掉,但希望那之前可以拍洗髮精廣告或古裝劇。」

法國創辦人安東尼與艾力克斯在2010年成立bobbies,剛開始只推出男鞋,後來兩人與另一半交往後,才開始催生女鞋生產線。現在,品牌除了豆豆平底鞋外、也推出女靴款式。

▲黃河、雷瑟琳出席活動選穿的啾啾鞋、豹紋鞋,售價分別為NT$6,600、NT$6,8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