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用的手表手機 Omate Kid Fit 3000元有找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應該是台灣第一款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ETtoday 東森新聞雲》獨家搶先體驗的 Omate 兒童智慧手錶 Omate KidFit,今天(12/19)宣布即日起開放官網預購,原價 3,990 元,預購價 2,990 元。

如同先前所介紹,Omate KidFit 是一款針對兒童與家長親情交互設計的軟硬體結合的智慧產品。通過手錶與專屬手機 APP 連接,可雙向通話、智慧定位、一鍵 SOS 等功能,還內建 GPS+LBS 雙模式智慧定位系統,讓家長可以透過手機 APP 查看孩子的位置,並可以分享給家中其他家人透過專屬 APP 一齊孩子的動態。

艾比茲行銷總監 黃信祥引述研究機構報告指出,有 85% 以上家長認為小朋友在 11 歲以下是不適合擁有智慧手機的,Omate KidFit 是專門為 4 歲到 10 歲的兒童設計的智慧手錶,該款產品掌握住兩件事情,第一是安心地透過 APP 掌握小朋友的位置與直接電話聯繫,第二進行小朋友行動電話費用的預算控管產品並符合環保材質。

Omate KidFit 即日起在 Omate 官網開放預購,消費者將可以新台幣 2990 元,購得價值台幣 3,990 元的 Omate KidFit ,內含Omate KidFit+傳輸線+電信業者上網預付卡一張,更多相關訊息可以到預購活動網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