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帥」金宇彬自認長相奇特 竟撞臉已滅絕動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宇彬自出演《繼承者們》男配角「崔英道」,重義氣、大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人氣高漲,然而他擁有超叛逆的外表,被網友評為「醜帥男」。他近日為宣傳新電影,出演節目《深夜TV演藝》,談起外貌話題,自認長得很奇特,甚至用已滅絕的動物形容他的長相。

▼金宇彬自認長得像恐龍。(圖/翻攝自Youtube)

金宇彬出演談話性節目《深夜TV演藝》,主持人要求他分析外表魅力為何,他自認長相很奇特,接著自爆常聽見別人說他長得像恐龍,一開始他不想承認,但最後連自己都被說服,笑著說「我體內藏著恐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金宇彬也在節目上談到本名其實是「金賢中」,他表示「金宇彬」是社長挑選的藝名,父母並未反對用藝名出道。然而出道後,鮮少聽到別人喊他本名,如果有人在路上叫「金賢中」,他就會嚇到並懷疑「怎麼回事?那個人是不是知道我的秘密!」值得一提的是,近年來名利雙收的他,被問及何時要停止擄獲粉絲的心,他卻傻笑回「我還不夠格。」謙虛地表示人氣沒有很高。

▼金宇彬自韓劇《繼承者們》後,人氣瞬間暴漲。(圖/翻攝自金宇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