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露美腿享受黃河「新娘抱」 結果撐不到1分鐘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新一代小鮮肉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英雄救美,輕鬆一肩扛起陳庭妮,劇組為了考驗黃河,拱他對陳庭妮來個「新娘抱」,結果黃河二話不說就把陳庭妮瞬間抱離地表,讓陳庭妮心花怒放大讚:「好Man!」但想不到只撐了不到1分鐘,黃河就把陳庭妮放下來,立刻被虧「不持久」,黃河急忙解釋:「我是怕不小心摔傷她!」

劇中陳庭妮為了掌握謝佳見行蹤,慘在荒郊野外摔傷迷路,最後黃河找到她才結束落難記。陳庭妮得意表示,私下的自己堪稱「人體GPS」,只要走過一次就能認得路,自豪地說:「關於認路,姐永遠是對的!」

▲▼ 黃河「新娘抱」陳庭妮超Man,卻維持不到1分鐘。(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個性活潑的陳庭妮,私下也玩過跟蹤遊戲,她透露有次在東區看到「大嘴巴」懷秋的車,愛惡作劇的她,故意趴在車頭亂拍照,然後將照片傳給懷秋,讓他火速趕回車邊還回訊息問:「你在哪?」不過陳庭妮只躲在一旁偷笑。第二次陳庭妮又故技重施,但這次懷秋只傳訊息說:「怎樣!又看到我車了?」讓想整人的陳庭妮十分落寞,大呼:「這樣不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