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好銷贓 失業男專偷新北幼兒園18所受害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近幾個月來有18間幼兒園紛遭竊賊闖入,幼園內3C產品均被搜括一空,板警分局經蒐證偵辦後19日宣佈破案,逮捕年僅25歲的李姓失業男子,李嫌向警坦承,幼兒園晚上通常無人看守,不怕被人撞見,且3C產品好脫手,所以,才一再鎖定幼兒園下手行竊。

▲李姓男子失業缺錢花,專挑幼兒園內3C產品下手偷竊再變賣換現,板橋警循線將他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板橋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失業在家,因缺錢花用,所以鎖定新北市各地幼兒園為下手目標,利用深夜翻牆進入園內,再撬開門鎖或打開窗戶潛入辦公室搜刮屋內平板電腦、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及現金後逃逸,直到隔天早上園方人員發現遭竊,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到場後,從竊嫌可疑出入口及犯案現場採集到指紋、鞋印等等證據,經由刑事鑑識中心綜合分析比對後鎖定有多項前科的李姓男子涉案,板橋警分局員警18日晚間前往李姓男子在臺北市住處將他帶回調查,並在今日宣佈破案。

李嫌向警方供稱,他知道幼兒園在夜間後無人留守,不怕會被人撞見,所以才會專挑幼兒園做下手目標,而只拿3C產品是因為容易銷贓,所有行竊得手的3C產均拿去二手賣場變現花費殆盡,目前警方確認有18間幼兒園受害,警方則在訊後將李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