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摩」入戲 台大生黃柏翰魔術秀驚豔好萊塢

▲ 台大生黃柏翰闖好萊塢大秀魔術表演。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台灣又多了一個台灣之光,今年剛從台灣大學畢業的魔術師黃柏翰,12月獲邀到好萊塢魔術城堡演出,他身穿長袍馬褂化身徐志摩,在魔術表演中溶入詩、書元素,結果表演大獲好評,甚至有魔術城堡的資深會員稱讚他的表演,足以列入是魔術城堡30年來的前3名,讓黃柏翰又驚又喜。

身穿長袍馬掛,戴帶著圓圓的眼鏡,一眼望去,不就是民國初年才子徐志摩,一晃眼,手中的書籤憑空消失,轉身翻開手中的書,這書突然就飄在空中還會自動翻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書看夠了,徐志摩的手中書籤突然一直變一直變,一直變出來,晃一下,一疊書籤又變成一本詩集,觀眾忍不住拍手鼓掌,他當然不是真正的徐志摩,實際的身分是今年剛從台大畢業的年輕魔術師。

▼ 「徐志摩」入戲,台大生黃柏翰魔術秀。(圖/翻攝自央視CCTV3 YouTube)

黃柏翰表示,「我當初我就是想說,我希望有東西可以飄浮,但是我就要想說開始要怎麼樣讓這個書飄起來,然後為了做這個大概10秒鐘的效果,我大概做了3、4個月。」

捲頭髮、瞇瞇眼,外表還充滿青澀,黃柏翰今年才24歲,魔術資歷卻已經9年半,不只贏過台灣魔術冠軍,還曾經代表台灣參加英國世界魔術 大賽,只見他隨意拿起1枚硬幣,就當著攝影機秀一段,黃柏翰指出,「現在我把這硬幣呢?把它抓在我的手上,然後你會看了,這個硬幣會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小到你可能看不到的地方,大概在這個地方,注意看喔!現在把這個硬幣呢?把它往空中丟,咻~它就跑回來了。」

小小的硬幣在黃柏翰手中突然消失,突然出現,令人嘖嘖稱奇,憑著精巧的手法,黃柏翰設計出一整套的再別康橋魔術表演受邀前往到魔術重鎮好萊塢的魔術城堡演出,令他受寵若驚。黃柏翰表示,「一個魔術城堡的會員,他已經是30年的會員了,然後他在魔術城堡看了30年的魔術,但是他說我是他在30年裡面,看過前3名的表演者。」

整場演出看得台下的好萊塢名人鼓掌聲不斷,大獲好評,讓黃柏翰直呼辛苦練習有了代價;但其實黃柏翰大學念的是環境工程,父母一開始看他熱中魔術也很反對,如今黃柏翰靠著這一套魔術表演在國外發光發熱,不只讓家人轉而支持,也讓世界看到台灣年輕魔術師的潛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