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保鮮愛情秘訣「小鳥依人」 維繫感情道出3個字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與男友錦榮交往4年多,感情越談越高調、甜蜜,常被網友拍到出國遊玩的甜蜜畫面。她近日接受香港媒體專訪,被問及與男友的相處模式,她坦承想跟對方撒嬌的時候,「還是會小鳥依人。」與在樂壇給人強勢的感覺成強烈對比。

▼蔡依林坦承會在男友面前化身為小女人,依偎在對方身旁。(圖/翻攝自蔡依林、錦榮微博)

蔡依林每次在舞台上總會有突破性的演出,自我要求甚高的形象,讓人對她印象總是與強勢、堅韌的性格聯想在一起,對此,她也從未抗拒「女強人」的稱號。她近日接受香港《明報》專訪,透露想對男友撒嬌的時候,確實會「小鳥依人」,隨後談到兩人身為藝人,工作忙碌之餘如何維繫感情,她表示:「維繫關係就是『放輕鬆』,不用想這麼多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與錦榮常被粉絲拍到甜蜜出遊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聊感情,蔡依林也藉由自己在成長過程中領悟的理念,告訴女生「要有自信」,她認為女性也可以有成就,要跳脫父權主義的框架,「女強人該以成就為榮。」她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應該要活出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