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天王發威!豬哥亮發功幫華視冷凍庫退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豬哥亮新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21日晚間即將首播,將遇上胡瓜、張小燕、曾國城綜藝強敵,曾19日錄《萬秀大勝利》說:「這象徵綜藝戰國時代的開始。」對於收視是否有信心?豬說,「之前中視是冷灶,現在華視是冷凍庫,我有信心,來加工退冰。」

▲豬哥亮、陳亞蘭為華視聖誕樹點燈。(圖/華視)

豬哥亮記者會,正好遇《萬秀》錄影,為了營造氣氛,原本中視設計曾國城等主持群切豬肋排,但曾委婉拒絕,他表示,自己向來與人為善,大家的觀眾族群都不同,沒有必要刻意對決。豬哥亮也表示,「不跟哪台比。」他強調華視是最後一戰,還發豪語,「如果不好看,就把你家電視機砸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罹患大腸癌二期的豬哥亮,最近沒回診,吃中藥調理,為新節目勞心勞力,記者會上使出悲情牌,「我沒打別人,也希望別人不要來打我。」他說,當初出國深造,他們都一直賺,「我復出以後運氣不好,還得大腸癌,我是病人。」

▲陳亞蘭模仿豬哥亮。(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