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Line收購微軟MixRadio音樂串流服務

圖、文/APP01

擁有全球5億用戶的Line繼續拓展事業版圖,近期正式宣佈收購微軟旗下免費音樂串流服務「MixRadio」。MixRadio音樂串流服務只限定於Nokia Lumia Windows Phone等機種,可以讓使用者預先建立個人音樂清單以及獲取專業音樂人推薦的音樂主題清單等服務,不過在眾多音樂串流服務品牌(Spotify、Beats、Pandora、Sounclound)夾擊之下,原先計畫拓展至多方平台(iOS、Android)以及被運用在Adidas的miCoach系列產品中的MixRadio即將換東家,將此服務賣給Line。


Line表示,MixRadio音樂串流服務持續與Microsoft合作,提供Lumia智慧型手機使用,並橫跨全球31個國家。然而在英國Bristol的總部也會持續為MixRadio與音樂愛好者們開創新的服務,目前MixRadio已經開始與穿戴飾裝置以及家庭音響(Harman Kardon哈曼卡頓)等裝置合作,甚至也成立自己的推薦機制,主動向用戶推薦感興趣的音樂內容。預計在2015年初期會完成此收購案。


兩間公司的合併,有助於雙方拓展市場,對Line而言,主要省下與唱片業者簽訂版權等事宜,另一方面對MixRadio而言,藉由Line廣大的用戶,有助於軟體的推廣以及完成預計在iOS、Android等平台上架的夢想。

最後,出售MixRadio服務的微軟可能先只好專心在Xbox Music串流訂閱服務的研發上,畢竟Xbox Music也可在Windows Phone、Xbox等平台上使用,那又何必把MixRadio綁在身上呢?

source:slashgear、Line

同場加映
Android 5.0的Wi-Fi功能又一個bug!
83.6%智慧型手機採用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