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等到「大手牽小手」 李易給承諾:我一輩子不放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12日平安生下射手座馬寶小Star,和老公李易正式當上新手爸媽,獲得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如願當上媽媽的她,18日開心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大手牽小手」的溫馨照片,畫面幸福感洋溢,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透過留言直喊「我被感動了!」

▲六月和李易在12月12日當天順利當上新手爸媽。(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取自李易臉書)

六月在臉書PO出和老公李易兩人手牽著兒子Star的溫馨照片,並留言寫下「我們」2個字,一家三口大手牽小手的畫面下了註解,孩子的爸還公開宣示「我抓住你們的手(老婆、小孩),一輩子……不放嘍!」夫妻倆簡單卻充滿幸福感的PO文,一貼出就感動眾人。據悉,她的兒子長得像老公,但手腳遺傳到媽媽特別纖長,丈夫當時還開心地昭告天下「兒子雞雞很大」,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12月平安產子,生下頭好壯壯的小Star,近日PO出一家三口大手牽小手的溫馨全家福,再度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六月臉書)

事實上,六月比預定時間還要早生產,當時她即將臨盆態度依然從容淡定,反而是一旁的李易緊張得要死,夫妻倆反應差很大,一度在網路成為話題焦點。此外,由於她是高齡產婦又是生頭胎,所以產前就在醫生建議下選擇剖腹產,雖然表面看起來絲毫不緊張,但她日前分享「媽媽心得」時坦言,獨自被推進產房時還是有點緊張,如今終於平安生下寶寶,讓她忍不住在直喊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