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錶推雪茄大廠聯名錶 戴出紳士型男味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腕錶如何與雪茄結合?來看看瑞士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與知名雪茄品牌 Arturo Fuente 攜手合作,精心打造出的最新 Classic Fusion 「ForbiddenX」腕錶。

▲宇舶錶與雪茄品牌 Arturo Fuente再度聯手推出男人心中的夢幻逸品。(圖/品牌提供)

日前兩大品牌於杜拜慶祝該錶的問世,宇舶錶執行長 Ricardo Guadalupe 和 Arturo Fuente 雪茄創始人之孫 Carlos Fuente Jr ,以及杜拜最具資歷的雪茄鑑賞家與腕錶收藏家們皆齊聚一堂,熱鬧非凡。

繼兩年前合作推出 King Power Arturo Fuente 腕錶之後,今年推出的 Classic Fusion ForbiddenX 系列腕錶也是令人相當驚艷。最吸睛的設計就是錶盤材質融入製作著名 ForbiddenX 雪茄的菸葉,由工匠們將來自聖多明哥的菸葉以環氧樹脂穩定強化,再鑲嵌進錶盤中,非常具有特色。

本系列共有4種款式,包括鈦金屬錶殼、黑色陶瓷錶殼、 King Gold 錶殼和全球限量 30 只的 King Gold 陀飛輪款,目前僅限中東地區發售。

▲Classic Fusion "ForbiddenX" Tourbillon 錶款,(左)陀飛輪款式,限量30只,EUR81,500(約NT$3,184,200元);(右)鈦金屬錶殼和棕色陶瓷錶圈款,限量250只,EUR11,400(約NT$445,400元)。(圖/品牌提供)

▲(左起)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Arturo Fuente雪茄創始人之孫Carlos Fuente Jr、宇舶錶中東代表Marco Tedeschi。(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