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臉+雪肌+纖腰+巨乳 馬來西亞夢幻正妹「明禎」爆紅

▲▼明禎的美照近日在台灣網路流傳,但許多人不知道她是何許人也。(圖/翻攝自明禎Instagram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網路近日流傳一位不知名正妹的照片,因為有著甜美臉龐、雪白肌膚、纖細軀體,更有不成比例的碩大胸部,外加鄰家女孩一般的清新天然氣質,馬上受到網友注目。經查這位夢幻正妹原來是馬來西亞人,在臉書Instagram上以「明禎」為名,姊姊為曾獲得馬國選美亞軍的藝人林詩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臉書資料,明禎現在住在鄰近新加坡的柔佛州新山市,在一家美容SPA會館工作;而依據林詩枝1989年生的資料推算,明禎的年齡應在25歲以下,相當幼嫩。此外從她Instagram中的照片,網友還發現她擅於彈琴和跳舞,多才多藝,集美麗與知性於一身。

▲▼無論輕鬆服裝還是盛裝打扮,明禎都展現女神氣勢。(圖/翻攝自明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