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悚!澳洲凱恩斯市民宅驚見8孩童遺體

▲澳洲昆士蘭省凱恩斯市驚傳8名兒童陳屍在一棟屋內。(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省凱恩斯市驚傳8名兒童陳屍在一棟屋內,另有一名受重傷女性送醫治療,目前警方並未透露太多細節,但有報導說8名死者都是被刺死。

《雪梨先驅晨報》報導,昆士蘭警方證實,8名孩童陳屍在凱恩斯市郊區一棟房屋內,死者年紀在1歲半到15歲之間,一名34歲女子正在醫院治療並協助警方調查,目前不清楚她與死者之間的關係。

另據《BBC》報導,警方說這是一個「悲劇事件」,但沒有引起公眾關注。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並在院子裡進行搜索。凱恩斯警探布魯諾艾斯尼卡(Bruno Asnicar)表示,他無法確認孩子們是否來自同一個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