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想用報銷奈許換朗多 遭轟「可笑」

點評:這…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隊當家控衛朗多(Rajon Rondo)19日突然被交易到小牛隊,引起各界震驚,而美國多家媒體報導,湖人隊原本也在競爭的行列,只是他們提出的籌碼竟然包括本季報銷的老控衛奈許(Steve Nash),即便有中鋒希爾(Jordan Hill)也在其中,最後小牛仍然拒絕,而且湖人提出的條件還被專家直斥「可笑」。

從開季之前,朗多就一直是各隊的熱門交易對象,就算球季開打,列強們仍持續獻殷勤,因前湖人到波士頓作客,「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和他來場「早餐約會」,表面上說是朋友聚會,不過任誰都知道,這個動作可能就是想幫助湖人在交易競爭占上鋒;可惜最後還是小牛捷足先登。

▲朗多將離開波士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隊展現他們所謂的誠意,以奈許及希爾作為籌碼,還有多個選秀權,從林書豪交易得到的火箭隊2015年首輪選秀權,希望換得朗多以及前鋒格林(Jeff Green),只是奈許球季早就報銷,紫金部隊還是想將他送出,美國網站「sports-kings」的懷特尼(Jason Whitney)知後直呼「可笑」,對於高層的態度感到不以為然。

「可笑」的點不僅在於奈許被送出,湖人也無有利的選秀權,塞爾提克可能得從對方手中抽走2020、2021年的首輪選秀,這對於綠衫軍來說無疑等太久。此外,格林本季也打出明星球員級的水準,若湖人用如此籌碼換得兩位大將,幾乎沒有什麼傷害,更有利他們進軍季後賽。

可以確定的是,朗多前往達拉斯之後,Kobe與朗多合作的想法就得暫時幻滅,兩人再見面時仍是敵我關係。湖人隊將於台灣時間27日面對小牛,屆時這位身手矯健的控衛以不同身份與Kobe交手,如何互動勢必成為焦點。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