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真人「冰雪」女王 單親媽仿妝神技吸2百萬粉絲

我們想讓你知道…艾莎,是妳嗎?傻傻分不清楚

▲洛杉磯化妝師康迪的超高超仿妝技術,讓她成為網路上擁有百萬粉絲的人氣部落客。(圖/翻攝自Kandee Johns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化妝師康迪(Kandee Johnson)擁有超高強化妝技術,除了能把自己畫成安潔莉娜裘莉、梅根福克斯、瑪丹娜等好萊塢明星,連動畫人物也難不倒,成功化身成《冰雪奇緣》裡的冰雪女王艾莎,維妙維肖的技術讓她的Instagam擁有70萬粉絲,Youtube視頻超過2百萬人訂閱。

身為單親媽媽的康迪曾擔任過明星化妝師,6年前藉著經營部落格而成為了人氣博客,只需要藉由化妝就能變身成任何她想要成為的角色,除了擅長好萊塢女星仿妝,連男明星也沒問題,曾扮演過剪刀手愛德華、神鬼奇航傑克船長等。

當初康迪只是藉由工作空檔,有些半玩票性質地在網路上分享明星仿妝教學,沒想到因此一炮而紅,所經營的Youtube視頻現在已超過2百萬人訂閱、Instagram擁有70萬追蹤者、Facebook也有超過44萬粉絲。雖然在網路上高人氣,不過康迪卻不認為自己是明星,還是時常謙稱自己「只是4個孩子的媽」。

▼只化淡妝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清秀。(圖/翻攝自Kandee Johnso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