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手甜蜜合照 Kid打槍小甜甜「是男生都選許維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從2013年起頻傳緋聞,9月被拍到疑似當街伸手戳對方的胸部,曖昧指數破表,兩人11月一起到越南出外景時,女方也曾搭他的肩膀合影,讓人笑虧「是要公開了嗎?」而他最近和小甜甜(張可昀)在節目上除了互動十分親近以外,還拍下勾手摸肩的甜蜜照,疑似轉移目標了。

▲▼Kid和小甜甜開心地勾手合照。(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和小甜甜近日錄完影後,開心地勾手、捏手合照,看似甜蜜。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對於和女方互動親密這件事不以為然,笑說:「是男生都會選許維恩吧!」此外,他打槍對方之後,不忘加碼爆料:「小甜甜現在有很多男生追啦,而且都是帥哥。」還語帶不捨地表示:「但她一遇到感情就變很笨。」可見兩人私底下的感情非常要好。

▲Kid(右1)和許維恩(右2)同遊越南。(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另外,Kid和許維恩的緋聞持續發燒,兩人11月曾一起出外景首度同台,互動備受關注。當一群人進行遊戲「吸吸咬大賽」時,他看到吳宗憲和女方共咬同一根麵條,嘴對嘴將麵條咬斷的剎那,在旁醋勁大發猛搥心肝,直吼:「我都還沒親過耶!」讓一旁的來賓和工作人員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