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抓我?」土國消防員拆車救出貓 猙獰表情超有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抓起來的那一瞬間更經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冷了,有些無家可歸的流浪貓喜歡躲在汽車引擎裡取暖,土耳其一名司機庫曼(Nurullah Kurman),日前要開車卻發現發不動,下車察看後才發現引擎蓋裡「躲」了一隻貓咪,而這隻貓咪的表情自始至終都非常「有事」。

庫曼發現貓咪後原本想以自己的力量將牠「驅離」,但貓咪始終不願意出來。無奈的庫曼只好打電話請消防隊員協助。消防隊員在經過2小時誘捕未果後,決定「拆解」車子的一小部分,以溫和的方式「救」出這隻貓咪。雖然消防隊員成功達成任務,但這隻貓咪被救出時的表情卻一臉不爽,不僅雙眼圓睜、全身炸毛直至尾巴,四肢還在空中扭成一個奇怪的形狀,彷彿在說「你幹嘛抓我?」

▼貓咪被抓出後兩眼圓睜一臉驚恐,彷彿在說「你幹嘛抓我?」(圖/翻攝《每日郵報》

這張經典的照片是其實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一段時間,經《每日郵報》報導後又再度竄紅。消防隊員判斷,貓咪之所以不走,可能是「貪戀引擎的餘溫」,顧及到強行拉出可能會導致牠受傷,才會跟司機協議拆車。

司機庫曼因為一隻不速之客,不僅車被拆了,還負擔50鎊(約2500台幣)的修理費,而這隻「肇事貓」則一路掙扎地被送往動物醫院,目前牠已逐漸康復,並被安置在收容所,待有緣人來把牠領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