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車震遇臨檢 男支開「半裸女伴」瞎扯:我上廁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欲速則不達!中國大陸江西省一位警員12日在高速公路巡邏時,驚見一輛小客車停在路肩,沒有亮雙黃燈,後面也無擺放任何警示標誌。員警覺得可疑前往察看,卻發現小客車的後座躺著一男一女,顯然兩人激情過後,氣氛頓時尷尬爆表。

大陸,江西,車震,高速公路,警察

▲高速公路車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中國網江蘇頻道》報導,當時警方看前座空無一人,原本覺得奇怪,不料卻驚見後座藏著一對男女。兩人發現警察後隨即開門,其中女方不僅一頭亂髮、衣衫不整,還因為太尷尬而不敢見人,讓警方也有點困擾。

雖然難以啟齒,員警還是向兩人詢問「事發原因」,對此男子表示要上廁所,至於為何待在後座則含糊其詞。最後,員警將兩人引導到鉛山服務區,並依法對駕駛開罰200元人民幣(約新台1026元),並得接受批評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