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園驚現「嗜血猛獅」襲擊路人 背後的真相竟然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號稱「萬獸之王」獅子在公園閒晃,你是否還有足夠的餘力可以逃跑?今年8月有段「狗狗扮成獅子嚇人」的影片在網路流傳,沉寂一段時間,直到最近又被瘋狂轉載。由於內容實在太好笑,短短時間已經累積7百多萬點閱,底下更有超過4300則留言。

狗,獅子,寵物,毛小孩,萬獸之王,公園

▲特別打扮的狗狗倚著大樹,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獅子。(圖/翻攝自Youtube)

狗,獅子,寵物,毛小孩,萬獸之王,公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哀鳴:不要亂抓我的主人~~(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清楚顯示,這隻狗狗被戴上獅子的鬃毛,在畫面中到處奔跑嚇人。由於狗狗體型不小又十分好動,旁人乍看以為獅子襲來,四處逃竄還頻頻跌倒,甚至有人因此報警。

不過,這個獅子出沒在公園的場合,其實是主持人想「博君一笑」的花招。成功嚇到不少人後,主人慘遭「假扮」的警方反銬壓在地上,最後和狗一同被帶往警局,結束了這場鬧劇。

關鍵字: 獅子寵物毛小孩萬獸之王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