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拾荒老人」買鑽戒送老伴 網友喊這就是浪漫

▲網友爆料新疆一名拾荒老人幫妻子買鑽戒,事後證實非拾荒者,仍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這裡是新疆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浪漫是不分年齡與身分的!一名新疆網友爆料,新疆庫爾勒市一名拾荒老人買了一枚鑽戒,送給相守多年的老伴,雖然18日報導證實該名老人非拾荒者,仍有不少網友感動表示「這就是所謂的浪漫」。

大陸網友「這裡是新疆」17日在微博PO文,一位拾荒老人攜帶老伴來到一家商場,用省下多年的零錢,買了一枚鑽戒送給太太,感動了現場的所有人。拾荒老人表示,「苦了一輩子,就想讓老伴開心一下。」也許這就是浪漫,不分年齡、身份,能讓兩個人在婚姻這條路能相守到老,溫暖新疆,感動中國。

鑽石店店員表示,我被老人的行為感動壞了,便不由自主地用手機拍下了照片並發送到微博和微信上。鑽石店負責人王蓓說,「隨著年齡的增長,一些老年夫妻可能已經沒有了年輕時戀愛的那種感覺。透過這次老人買鑽戒故事的啟發,讓他們重新找回愛情的感覺,希望大家能瞭解自己父母、長輩的愛情故事。」

此事件在18日被《最後一公里》證實誤傳,該名老人非拾荒老者,只是一對普通老年夫妻,證實報導一出,沒有負面留言,更多網友感人表示「生活其實很簡單!」、「一輩子守候就是戒指最珍貴的意義。」等溫暖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