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魔戒》迷美夢成真 讓2隻貓住在哈比人小屋

▲「魔戒迷」波拉克「己所欲,施於貓」。(圖/AWE me/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波拉克(Misha Pollack)是個超級《魔戒》(A Lord of the Rings)迷,看過所有相關書籍、電影、去過3次紐西蘭朝聖,他還以哈比人主角「佛羅多」(Frodo)和「山姆」(Sam)為2隻愛貓命名。

波拉克的女友波洛蒂娜(Dasha Bolotina)為了讓男友開心,請了電視節目《Super Fan Builds》的道具團隊打造夢幻貓屋。經過8個工作天,成果揭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哈比人貓屋。(圖/AWE me/YouTube)

▲還有索倫魔眼(Eye of Sauron)玩具裝飾的貓抓塔。(圖/AWE me/YouTube)

▲看來「佛羅多」很喜歡哈比人小屋呢。(圖/AWE me/YouTube)

▼看影片/貓版哈比小屋的打造過程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魔戒哈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