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PETA臥底調查中國狗皮工廠 犬隻遭割喉活剝

▲這些無辜的狗,被捕後注定死得悽慘。(圖/ThePETAAsiaPacific/YouTube)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中國仍存在狗肉產業,這已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但世界許多零售商進口中國的便宜皮革,你可知你買的皮製品,包括手套、皮夾、皮草飾邊等,是不是狗皮貓皮呢?PETA Asi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派出臥底,調查中國的狗皮工廠,首次揭露廠內殘酷的製皮過程。

臥底調查員深入位於中國華東地區的狗皮工廠,撲面而來的是刺鼻的死亡氣息,有如屠宰場的骯髒地板沾滿了鮮血和內臟,狗的屍體掛在鉤子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隻隻狗被工人用金屬鉗掐緊脖子,一些狗昏倒了,沒昏的則大聲哀嚎,因頭部重傷而痛苦抽搐。被割喉的犬隻仍掙扎地呼吸著,死前親見自己的皮被剝掉。

▲工人以相當熟練的動作屠狗。(圖/ThePETAAsiaPacific/YouTube)

誰是下一隻待宰的狗?活著的非常害怕,但牠們只能絕望地呼叫,許多狗想逃離「等候區」(holding area),牠們緩步前進,卻被工人毆打逼著加快腳步,嚇得彼此踐踏。

一名工人正在剝皮,另一名工人在開膛剖腹取出內臟。一名工人告訴PETA Asia調查員,這家工廠每天棒殺100至200隻狗剝皮,同時,大約有300活狗等待被宰殺。

工廠被剝下的狗皮將被做成女性時尚手套、工作手套等配件。一名工廠老闆告訴調查員,當時現場有大約3萬張狗皮半成品;這些,再加工就能出口到世界各地,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

▼看影片/直擊中國狗皮工廠

關鍵字: 動保中國PETA皮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