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違建大樓傳火災延燒百坪 父逃出兩女童葬身火場

▲新竹市光華二街(近湳雅街大潤發)清晨傳出大火,一棟違建大樓8樓傳出火災延燒至十樓,造成2女童葬身火窟(圖/民眾提供,左圖為火災後現場照片、右圖為火災當時照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光華二街19日清晨5點傳出火災,一棟違建大樓8樓處竄出濃煙,延燒到10樓鐵皮加蓋屋。據新竹消防隊趕到現場後表示,破門搶救後僅救出46歲曾姓父親,但是5歲及8歲女兒都受困房間逃生不及後命喪火窟。

新竹市勤指中心19日清晨接獲民眾報案,光華二街一處建築大樓8樓竄出濃煙,緊急派出竹光、三民及中山分隊前往現場。警消抵達現場時火勢已經延燒到10樓,破門後僅救出46歲曾姓父親,傷是不重僅手、腳灼傷,但兩個女兒因為受困在房間來不及逃出,不幸命喪火場。

根據警消初估燃燒面積將近百坪,目前已經封鎖現場調查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