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生子秘密真相大白!吐實最怕:他被拍到怎做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過去曾被爆出原是男兒身,本名叫做張俊義,變性前曾和一名陸籍女子生了個兒子,不過當時她全盤否認。然而,她最近為了出道當歌手,不惜挨刀整型想變得更漂亮,動態消息也頻頻登上新聞版面,近日更鬆口承認有個高二兒子,很擔心自己紅了孩子會被跟拍,因為「若他被拍到要怎麼做人?」

張婷婷過去總是避談家人,近日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首度鬆口承認有個還在念高二的兒子,坦言親子間已經有半年沒有說過話,且平常孩子也不想和她走在一起。此外,法拉利姐透露,其實自己連獨子念哪所高中都不知道,也從來沒有參加過小孩的家長會。

▲法拉利姐張婷婷承認有個還在念高二的兒子,但親子間已經半年沒說過話,現在只希望外界不要打擾愛子,很怕小孩被拍到「以後要怎麼出去見人」。(圖/取自法拉利姐張婷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婷婷表示,還好兒子很爭氣、懂事,在校成績很好,平常也不需要她操心。而法拉利姐之後又語重心長地提及2012年被爆出有兒子時的心情,直言當時很怕還在念國中的獨子真的被跟拍,現在想起仍心有餘悸,「我怕得要死,若他被拍到要怎麼做人?請大家不要去打擾他。」

張婷婷自從成為話題人物後,行事高調一直想在演藝圈闖出成績,卻始終得不到家人的諒解和支持,最後甚至被媽媽趕出家門,連哥哥也不喜歡她。法拉利姐不諱言,被家人厭惡另外還有一個理由,就是家族成員都覺得「我害他們被笑。」目前只能先寄住在粉絲位於新莊的家。

▲法拉利姐張婷婷自信地表示,整形成功後一定會大紅大紫,到時商演邀約就會變多,一年賺個10幾億不是問題。(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黃克翔攝)

另外,張婷婷自信地表示,等到結束「全套」整形手術後,變漂亮一定會接到很多商演機會,屆時「一年(賺)10幾億元」沒問題。據悉,法拉利姐是拿朋友贊助的150萬元整形,現在因手術的關係無法工作,收入銳減全靠戶頭剩下的30萬元生活,大約再過兩個星期還要繼續做墊高、拉長鼻子的手術,之後再進行像是腹部、大腿等局部雷射溶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