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英單親媽帶女兒街上走 「聖誕老人」塞給她1萬元

▲英20歲母親在街上遇到聖誕老人,意外得到了價值1萬元的聖誕禮物。(圖/翻攝reve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聖誕老人可能只是童話故事裡的一個角色,但對英國這位因為缺錢無法返鄉與母親團聚的20歲的單親媽媽而言,「祂」卻是一個千真萬確的存在。

這名年輕的母親叫做凱蕾(Kayleigh Moran),住在曼徹斯特(Greater Manchester)的她日前抱著女兒在街上走時,突然有一個約莫70多歲的老先生走近她。

「一開始我以為他要來要錢。」凱蕾表示,沒想到這名老先生在經過她時,居然低聲地說了一句「聖誕快樂」,隨後更塞給她一個信封,囑咐道「等我走了你再打開」。由於凱蕾當時處於驚嚇狀態,以至於當她想要尋找老先生的下落時,早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一個裝了200英鎊(約1萬元台幣)的信封。雖然凱蕾事後想通過媒體找出這名「聖誕老人」的下落,但仍無所獲,最後凱蕾決定花掉她部分的意外之財,買玩具給需要的小孩,並藉此對老先生說,「我猜你應該不希望被認出來,但我還是想說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