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第一次見到雪 布偶貓瞪眼仰頭張大嘴...嚇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冷氣團發威,全台冷颼颼,高緯度地方也紛紛落下了大雪,這堆白皚皚的綿密積雪,不只讓小孩好興奮,就連動物也無法抵擋它的魅力。國外有一名網友18日在Reddit傳了一隻布偶貓第一次見到雪的畫面,牠「震驚」的表情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這系列貓咪初見雪的照片,是由網友frogkisser於18日上傳到Reddit上,從照片中可見這隻布偶貓在剛踏到雪上時,先是瞪大了眼,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而後更是對著鏡頭齜起牙來,仰頭望天的表情彷彿經歷了大喜大悲。

▼布偶貓表情三部曲「媽呀...這些是什麼?」(圖/翻攝imgur,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冰冰的東西...」

▼「真的好冷啊~」

由於布偶貓的表情太吸睛,照片上傳不到12小時,就吸引了將近73萬個觀看人次,雖然大部分的網友都大讚貓咪實在好可愛,還有人說「我戀愛了」;但卻有眼尖的網友指出,這張照片早在1年前就出現過了,「這是當時Photoshop大賽的參賽照片」。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布偶貓驚呆了瞪眼仰頭張大嘴驚恐redditfrogkiss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