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秒快速收納衣服」 網友讚超猛:咻一下就進衣櫃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趕快學起來XDDD

▲「Darren Wu」找女友「Trista Lee」示範如何快速摺衣服。(圖/翻攝Darren Wu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摺衣服總是困擾您嗎?現在有新招了!最近網路瘋傳「8秒快速收納衣服」,讓網友看了大笑說,「哈哈哈哈馬上學會」、「這麼有效率的方式我這輩子都沒看過」。

網友「Darren Wu」17日在臉書上傳一支13秒影片,他找來女友「Trista Lee」示範如何摺衣服,先在衣服上兩處位置各畫出一條線,抓起兩條線的交叉點和另一點,快速將衣服丟進衣櫃。

許多網友直呼太猛,「這不是我的收納絕招嗎」、「咻一下就進衣櫃了」、「笑死了⋯我還想說要認真學⋯結果下一秒」;還有人提出建議,「其實應該不用畫線,直接讓它進去就好了。」

▼先在衣服上畫線。

▼抓起衣服的兩點。

▼衣服咻一下就進衣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