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攜手紐約藝術家 打造金錶玩時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為了針對女性市場所推出的 S series 腕錶, G-SHOCK 找來紐約知名導演兼藝術家 Vashtie Kola(或為:Va$htie Kola)攜手推出聯名商品,以時尚金打造耀眼腕錶,企圖開拓女性消費市場。

▲G-SHOCK找來紐約藝術家Vashtie Kola推出聯名腕錶。(圖/品牌提供)

Vashtie Kola 曾參與過 Justin Bieber、Kendrick Lamar、Kid Cudi、Solange 等明星的音樂錄影帶製作,同時也是第一位參與 Jordan 品牌球鞋設計的女性設計師。此次 G-SHOCK 邀請 Vashtie Kola 合作,就是希望能藉由她的時尚品味來替腕錶增色。

聯名腕錶是以旗下高人氣的 GA-110 系列腕錶為基底,並縮小尺寸至 45mm 而成。全錶身以金屬感的時尚金色調打造而成,且為了強調聯名合作,品牌於錶帶和錶背還特別印上 VIOLETE 和 VA$HTIE 的 Logo ,別具意義。聯名錶款將於 2014 年 12 月 20 日上市,售價 NT$4,600 元。

▲腕錶還有特別包裝。(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