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LAY 台灣用戶達 200 萬!推出打造馬來貘黑白房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LINE旗下模擬經營策略遊戲LINE PLAY今(12/18)日宣布台灣玩家所創造出的虛擬人偶數已超過200萬!為了回饋台灣玩家,LINE PLAY特別與台灣人氣插畫家 Cherng 合作,推出官方虛擬人偶及專屬房間,凡於歡慶期間(12/18~12/26)拜訪馬來貘專屬房間,就可免費獲得 Cherng 特別準備的限定好禮!

▲LINE PLAY為歡慶台灣玩家突破200萬(圖/廠商提供)

繼與全球各地名人、卡通角色合作後,LINE PLAY 首次與台灣名人合作就找來插畫界的黑白巨星Cherng,於遊戲中創造全台200多萬個虛擬人偶中唯一一個黑白人偶「Cherng」及專屬的黑白房間。首次挑戰黑白配的LINE PLAY設計師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讓眼睛適應,而馬來貘的設計風格融合了傳統和現代,獨具特色,也讓設計師感到非常有趣!

▲馬來貘心目中的專屬房間草圖(圖/廠商提供)

▲LINE PLAY設計團隊根據馬來貘手稿創造出來的專屬房間。(圖/廠商提供)

在LINE PLAY裡玩家不僅可與「Cherng」成為好友,天天互動,歡慶期間內(12/18~12/26)第一次拜訪馬來貘專屬房間還可獲得馬來貘的限定禮物聖誕樹,之後每天來完成打掃、澆水、贈送愛心這三項任務,都能得到是平常十倍的寶石回饋!想獲得馬來貘虛擬商品的玩家還可到扭蛋商店試試手氣,就有機會獲得馬來貘頭套、服飾等,用馬來貘的道具來裝扮自己的虛擬人偶。另外,馬來貘也將於廣場中的「LINE都市」現身,歡迎粉絲來試試運氣守候他的出現,跟他說聲嗨!

▲在歡慶期間內拜訪馬來貘專屬房間就能獲得限定禮物(圖/廠商提供)

LINE PLAY 計劃在未來會與更多台灣名人合作,推出官方虛擬人偶與房間,讓台灣玩家都能一一拜訪名人的專屬房間,也將陸續於遊戲內增加更多台灣在地元素,更貼近玩家的日常生活,所有喜愛LINE PLAY的玩家敬請期待!

關鍵字:lineline play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