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老公吃醋!林依晨甜蜜依偎周杰倫 獻吻+背後環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預備人夫周杰倫忙著準備婚事之餘,近日也將推出新專輯,可謂雙喜臨門。他的新作品《算什麼男人》,更力邀人妻林依晨跨刀演出情侶,18日MV花絮照曝光,女方在他臉頰上甜蜜獻吻,及背後環抱他彈吉他的畫面,甜蜜指數破表,完全不怕另一半吃醋。

▼林依晨再度與周杰倫合作,稱讚對方很有能力。(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林依晨剛出道時曾演出周杰倫的歌曲《雙截棍》,回想起過去,她還調皮地唱「哼哼哈兮」,並透露很喜歡對方的音樂作品。此次再度合作,她大力稱讚周董很有能力,「喜歡多方嘗試,且一旦決定做好某件事,就會傾盡所有力和資源。」而她在新歌MV裡將與對方飾演情侶,不僅有背後環抱的親密戲,還有甜蜜獻吻的片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跨刀演出周杰倫新歌《算什麼男人》。(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算什麼男人》的歌詞意境,敘述著男人沒有把握住愛情,將心愛的人拱手讓人的心情,而周杰倫透露將首次挑戰低沉唱腔,演唱男人內心的極度疼痛。就連林依晨都會有極度揪心的哭戲、內心戲演出,精湛的演技,讓周董直誇「依晨是戲劇界非常厲害的狠角色,不愧是金鐘影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