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限定包 打造聖誕輕時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日本時尚包包 Samantha Thavasa 是許多女孩去日本的必買商品之一。今年聖誕兩大人氣品牌 Samantha Thavasa 與可愛教主 Hello Kitty 聯手出擊,就是要女人的荷包徹底淪陷!

▲Hello Kitty粉色亞瑟包,小款,NT$7,300元。(圖/品牌提供)

品牌推出的限定包款上有著 Hello Kitty 的可愛臉蛋和經典蝴蝶結,搭配聖誕限定色,如金色、銀色、亮紫粉色,更是讓女人的聖誕行頭更加璀璨耀眼。限定聯名系列包款售價為 NT$7,300 元起。

▲Hello Kitty托特包與亞瑟包,售價NT$7,300元起。(圖/品牌提供)

▲Hello Kitty鏡面亞瑟包,售價NT$7,300元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