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有槍聲也找不到彈殼彈頭 老翁騎經公墓卻離奇中槍

▲老翁返家後才被媳婦緊急送醫。(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縣1名范姓老翁18日中午獨自騎車經過公墓時,離奇遭流彈貫穿肩頸處和機車擋風玻璃,送醫後被證實的確是槍傷。但離奇的是,當時老翁未聞槍聲,警方在案發現場也還找不到彈殼和彈頭,讓承辦員警忍不住大呼「太離奇了」。

77歲的范姓老農18日中午騎經海瑞鄉公墓時,忽然跌倒,起身後雖然發現擋風玻璃出現一個彈孔,但老翁不以為意,直到騎車返家後,媳婦發現他的脖子不斷在流血,機車上也有血跡,才緊急將公公送往關山慈濟醫院。

院方證實老翁受到槍傷後,隨即將他轉送台東市馬偕醫院,並通報警方。台東馬偕醫院表示,子彈從後貫穿了老農的肩頸處,背後的傷口是0.5公分,正面則是1公分,所幸沒有傷到動脈和氣管,只要將傷口縫合就好,沒有生命危險。

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偵查隊長尤正廷表示,根據傷口和鑑識小組的鑑定,初步研判老翁是遭到強力子彈貫穿,但現場尚未找到彈頭和彈殼。不排除是有獵人在附近狩獵或是玩獵槍,才會讓流彈誤擊老農。目前鑑識小組正深入山區,要找出可疑槍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