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能發現我的陰暗面!」徐佳瑩羞認男友能給她安全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拉拉」徐佳瑩出道6年,終於要在明年的3月21日站上小巨蛋的舞台!她為準備演唱會開始做運動、節食,已經瘦了3公斤,被問交往半年多、大他11歲的導演比爾賈喜歡她瘦一點嗎?她甜甜地說:「他不喜歡我太瘦,覺得臉凹不好看,他覺得現在這樣剛剛好!」

▲比爾賈大徐佳瑩11歲,兩人交往穩定。(圖/攝影組、亞神音樂)

拉拉的爸媽18日出席她的「日全蝕」演唱會宣傳記者會,爸爸還公開稱讚比爾賈「很優秀」。拉拉說,男友曾跟家人一起吃過飯,但連她也是第一次聽到爸爸這麼說,爸爸私下還會提醒她「要改進個性上的缺失」,例如她從小就不愛整理房間,萬一對方看到亂亂的房間會「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她的人生一直是且走且看,沒有一定要結婚,只希望可以找到定下來的人,她也承認比爾賈是讓她想要繼續一起走下去的人,並坦言對方給她安全感。但被問安全感來由時,拉拉非常認真地想了許久,「他說我很壞!」她解釋,比爾賈知道她個性裡的陰暗面,清楚發現她潛意識裡想隱藏起來的壞習慣、小聰明、小狡猾及小自私,但這反而讓她有安全感,「他沒有縱容我、會講出來,丟給我自己思考,他就像一面鏡子!」

不過,拉拉也坦承,兩人也會有吵架的時候,「因為我太隨性了,可能本來要一起去做什麼,但常常突然沒心情就不想去了,我常忘了他也很忙、有自己的行程,只憑自己的心情做事。」不過,她強調自己現在已經改很多了啦!

▲徐佳瑩的爸媽現身演唱會門票開賣記者會。(圖/亞神音樂)

12月20日是徐佳瑩的30歲生日,也是她的「日全蝕」演唱會門票開賣日,開賣記者會上,她的偶像華語天團五月天難得合體特地錄製了祝福影片,主唱阿信說:「買五張票,一個禮物。」拉拉的爸媽為了這件大事,也特地從台中不辭辛勞北上,帶著豬腳麵線給拉拉驚喜,在她出道時本是十分反對的他們,如今看到女兒的成就也很欣慰,一定要來給她祝福。

徐爸爸幽默地說:「當時她說要去比賽,想說給她3個月的時間,她長那麼矮,去跟人家當什麼歌星啊?3個月,不行的話就回來,她一路走到今天,這6年的成績都是她自己奮鬥來的。」媽媽也在台上謝謝所有幫助過拉拉的人,兩個還現場餵女兒吃豬腳麵線,場面溫馨。

有趣的是,拉拉的爸媽是背著她要偷偷現身記者會給驚喜,哪知前一天拉拉要搭高鐵去南部演唱,爸媽搭火車到台北,一家三口竟在台北車站「東三門」計程車招呼站巧遇,她興奮衝上去抱爸爸,「爸爸嚇了一大跳,媽媽也嚇到,想說怎麼有年輕女孩突然抱住她老公!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