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美」Clara來台素顏 竟然沒人發現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亞洲第一美」Clara日前來台,18日受邀上《女人我最大》身穿深色緊身衣亮相,完美S型曲線一覽無遺。為了向觀眾示範時下韓國最流行的妝容,對於臉蛋極具自信的Clara,直接提議「素顏」上陣,而她不說現場竟沒人發現,讓人嘆為觀止!就連主持人藍心湄也讚Clara配合度很高,完全沒有架子。

Clara示範貓式。(圖/TVBS)

殷琦、張艾亞聽聞要與亞洲第一美女Clara同台,2人特別準備深V上衣和白襯衫要與Clara比拼,希望能為「台灣代表隊」爭光。但身穿黑色緊身衣的Clara一出場,前凸後翹的曲線,引起眾人驚呼聲連連。Clara透露,自己每天靠運動保持好身材的她,現場還換上瑜珈服,示範性感的「貓式」,讓現場男來賓口水都快流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殷琦、張艾亞、Clara比性感Pose。(圖/TVBS)

另外,為迎接Clara《女人》錄影現場,準備了一台價值175萬的重型機車當道具,要3位性感美女擺出最引人遐想的姿勢。殷琦與張艾亞祭出傲人美胸與白皙美腿,還加碼解釦露香肩,但Clara舉手投足,都是全場目光的焦點。除了台上敬業,Clara私下對眾人更是親切,趁錄影空檔主動與來賓們拍照,一起擺出可愛的表情。

Clara私下找來賓們自拍。(圖/TVBS)

▲Clara素顏上陣。(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