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天菜」Hero大膽表態挺多元成家 背後理由因為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Hero祖雄日前被票選為新生代「同志天菜」,曾遇不少同性對他釋出好感,Hero表示自己非「圈內人」,但來自馬來西亞的他,對同志議題特別有感。他說,有同志好友為傳宗接代結婚,但無法進行性行為,最好只好找另一位男性友人跟老婆上床。Hero對於此事印象深刻,感嘆:「台灣的同志真的很幸福。」

Hero祖雄。(圖/取自Hero臉書)

由於宗教、社會規範等原因,同性戀議題在馬來西亞仍備受爭議,Hero難得在臉書公開表明支持多元成家,他說,在馬來西亞很少有人敢公開談論同志話題,自己也不會去問,但私下得知有好友因家庭因素,不得不和異性結婚,甚至生下與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孩子。Hero說,「如果『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那『愛』一定超越性別,種族,宗教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蔡依林新歌MV的女女議題,備受討論,Hero看了影片有感而發,在臉書表態:「『愛』要勇敢說出口,我支持多元成家!」引起粉絲熱烈回應。有網友誇他:「有Guts!不愧是同志天菜。」還有不少人搶著要當他的另一半。

Hero祖雄被票選為同志天菜。(圖/取自Hero臉書)

Hero因上《康熙來了》後知名度大增,台灣、大陸粉絲暴增,曾有粉絲露骨表白,甚至大剌剌寄下體照給他。對於粉絲如此熱情,Hero十分尊重,笑說:「不要看就好。」

▲Hero先前與護士阿喵一起上節目,網友拱2人在一起。(圖/取自Her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