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永遠只漲不跌 李茂生批:祝無良商人兒女被撿屍

▲台大教授李茂生痛批,油價大跌許多無良商人卻不肯降價。(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際油價近期持續探底,國內油價也全面跌破30元,但當初許多商家藉「油電雙漲」理由,提高產品售價,如今油價下跌,民眾盼望民生物資回到過去水準,卻不見商家降價。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18日清晨,在臉書上痛批無良商人,「祝你開超跑撞車,祝你老公找小三,祝你老婆找小王,祝你兒女被撿屍。」

李茂生18日清晨4時更新臉書,談到這幾年油價高漲,商人以「不敷成本」為由,調漲商品價格,但如今油價跌到5年多來新低點,商人又說,「除了油價以外,還有其他考量因素,所以不能降價。」這樣的情況讓他相當不滿,他希望這些下游商人,說清楚到底付了多少成本給石油相關產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茂生直言,若商人不敢說出來,就是「不良商家」,祝福他們開超跑撞車、老公找小三、老婆找小王、兒女被撿屍。這樣「霸氣」言論一出,短短12小時吸引近3千人按讚,網友力挺教授,稱讚他勇敢說出小市民心聲;也有人認為,李茂生選擇用「極端言詞」,無非是希望能讓社會大眾與政府,正視無良商人炒作物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