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雪球會變成…?超萌養成遊戲App

文/妞新聞 潔力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將到來,雖然台灣看不見冰天雪地的場景,但是你還是可以擁有一支自己的小雪球~手機小姐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超可愛養成遊戲,就是大受歡迎的小遊戲《進化小天地》的聖誕版!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以一片白色大地為背景,充滿了耶誕氣氛!




為小雪球吃的飼料有兩種:綠色牧草與薑餅人,你餵它吃的飼料會影響小雪球的發展走向,共有30種角色等你來養成。


遊戲畫面
從遊戲畫面的右上角「聖誕樹」的圖樣就可以進入森林中探險,小雪球在森林裡會遇到野生的小雪球,跟它猜拳,先獲得三次勝利,就可以得到特殊獎勵喔!

到底會養成那些奇形怪狀的角色出來呢?就等你自己玩玩看才知道囉!
 

《神聖聖誕進化物語》
目前只有Google Play的版本,不過可以免費下載,其他平台的玩家,想玩就去搶朋友的手機來玩吧!(大誤)

註:本文之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跟著Google來倒數!《聖誕老人追蹤器》小遊戲大集合
把牠們通通疊高高 聖誕節小遊戲馴鹿疊疊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