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真苦!劉詩詩「喝水都會胖」 怕肥竟5年不吃主食

記者林思妤/北京報導

劉詩詩、胡歌、彭于晏主演的電視劇《風中奇緣》兩岸熱播,劉詩詩17日在北京接受採訪,戲中她常被霸氣的「衛無忌」彭于晏浪漫公主抱,常常不用自己走路,回想起兩人拍戲情境,她笑著說:「他比較辛苦吧,只要他別吐槽我體重就很感激了。」

▼彭于晏常在劇中公主抱劉詩詩。(圖/中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吃出名的劉詩詩有著「吃貨」封號,目前和男友吳奇隆穩定交往中,曾多次來過台灣,最喜歡的小吃是花生捲冰淇淋和鹽酥雞。不過,她17日受訪時說,過去15歲學跳舞時為了保持身材,「因為喝涼水都會胖,曾經5年不吃主食,米飯那些」,讓身材一直維持42公斤。但現在則比較貪吃,目前45公斤,「就少量多餐,大概等一下又餓了吧哈哈。」

▼劉詩詩北京受訪。(圖/中視中天提供)

在中視、中天電視劇《風中奇緣》中,劉詩詩夾在「九爺」胡歌和「衛無忌」彭于晏之間,上演揪心痛苦的三角戀。她總是飾演夾在兩個男人之間角色,在《步步驚心》、《風中奇緣》裡都愛得虐心,她說:「戲裡面總是最痛苦的,自己有曾經很入戲,會放真感情進去,比如說哭戲會緩一會兒。」甚至因電視劇《步步驚心》入戲太深,3個月都走不出角色。另外,她也說每個角色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影子,但《犀利仁師》比較多,難得一部沒那麼壓抑。

▼若曦和四爺在《步步驚心》裡愛的虐心。(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