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穿長袖遮腋毛?女人的3秘密絕對讓男人幻滅!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每個人總是會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祕密,不管這件事情有多嚴重,對自己而言,就是不會想要讓別人知道,就連自己最親密的另一伴也是如此。人的一生中總是會有一些難以啟齒的秘密,像嚕嚕的衣櫃就是絕對不能給媽媽看,因為媽媽只要一看到就會開始碎念:「怎麼又買那麼多新衣服啊?」



女人不為人知的祕密

1. 穿長袖是為了遮蓋沒有刮掉的腋毛
女人為了要保持完美,身上當然不能殘留一點「體毛」。平常男人總以為女人就是那麼乾淨,身上不會有任何體毛,但是在男人不知道的情況下,其實女人在冬天的時候,刮腋毛的次數大多會自動減少,這時候為了不讓男人發現,她們都會選擇穿上長袖,掩蓋腋毛的事實……。

2. 為了掩飾油頭只好立馬綁馬尾
嚕嚕必須要承認,在自己留長頭髮的時候,有時候偷懶不洗頭,瀏海都會看起來很油,這個時候嚕嚕都會將頭髮整個梳起來綁馬尾,為了遮蓋這件事情,很多人都會以為嚕嚕只是想變換造型,但其實是為了掩飾自己懶惰的事實啦!



3. 女人超愛講反話
很多男人都抱怨不懂自己的女朋友在想什麼,因為女人真的太常講反話了!每次只要和男友吵架,就會烙個「分手啊」、「我不想再理你了」、「我沒有生氣啊」,但是事實是,她們一點也不想分手而且她們很生氣!嚕嚕有時候也想不透為什麼女人要這樣呢?

很多男人都以為,美女在家也是一樣那麼美,穿上超可愛的睡衣,再配上無懈可擊的身材,根本就是100分!但是男人不知道的是,女人才懶得穿那些睡衣呢!倒不如穿一些讓自己相當自在的寬鬆睡衣,不過,在你們面前她們又會變回那種喜歡穿性感、可愛睡衣的女人……。

【延伸閱讀】
嚕嚕/「超想鑽進洞裡」 絕不能讓女友看到的3大秘密到死都得守護!
凱莉/裝可愛的大絕 3個「就算做作還是可愛」的動作讓男生徹底融化
慢火熬煮培養感情? 「告別曖昧」只需要這5個步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