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經典遊戲機PS 20週年 推出懷舊復刻板PS4!

圖、文/GQ

對六、七年級的人來說,童年似乎都有過電玩陪伴的時光,不管是掌上型Gameboy還是經典任天堂紅白機,又或是電玩遊戲機的夢幻逸品PlayStation等,都伴隨不少人成長。今年正是遊戲機PlayStation問世20週年,Sony特別全球推出「PlayStation 4 20週年紀念版」,並重現第一代灰色設計與四色Logo,勢必掀起全球遊戲迷搶購旋風。

1994年12月推出PlayStation稱霸當時的電玩市場,在歷經20年後推出到第四代,仍是不少玩家喜愛的遊戲機種。這次推出的20週年限量紀念版,除了特別以第一代的概念設計,還加入明顯的金屬限量序號,預計只推出12,300台;另外其他週邊產品例如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PlayStation Camera 攝影機與耳機麥克風等,通通採用第一代配色設計再搭配第四代主機的流線型的外觀,相當吸睛。

PlayStation 4 20週年紀念版也將在台灣開賣,不過得先加入「PlayStation_TW粉絲團」參加抽選活動,被抽到的人才能購買,價格為15,980元。為慶祝PlayStation 20歲,Sony在12/20~12/28將在華山舉辦「PlayStation 20 週年紀念特展」,現場會完整呈現PlayStation 20年來的足跡,還能見到初代的主機設計,以及體驗過去幾款經典遊戲;當然現場還能搶先試玩2015年的新遊戲《The Order:1886》,想回味童年的電玩時光,千萬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玩家照過來!2014 四大強檔電玩推薦
>>6句電玩術語測試你是不是電玩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