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投打雙雄 可望大幅加薪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本季勇奪總冠軍,雖然外傳球員談薪部分已到最後階段,但領隊劉玠廷受訪時維持過去一貫立場,目前仍未證實,並且表示只要確定之後,將會對外公開,不一定等到全部抵定,如果有必要的話,也會分次公布,其中外界預測陳禹勳、藍寅倫這對投打雙雄,將會獲得大幅加薪。


 ▲桃猿投手陳禹勳。(圖/記者周宸亘攝)

包括中繼王陳禹勳、新人王藍寅倫等表現優異的球員,預料將獲得加薪,據傳陳禹勳月薪從11萬元加到19萬元,藍寅倫推測月薪從6萬元變成15萬元,加薪9萬。

本季陳禹勳出賽65場,戰績8勝9敗,30次中繼成功,1救援成功,防禦率3.65,藍寅倫今年用拚戰精神打出知名度,無論打、跑、守、傳都有一定水準,球季後半段雖然受傷,但整年打擊率3成39,94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外帶20次盜壘,兩人除了在冠軍戰表現出色,幫助球隊順利奪冠,同時以新人身份獲得年度獎項肯定,堪稱桃猿陣中投打雙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藍寅倫。(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台灣巨砲」陳金鋒本季與桃猿簽1年約,月薪30萬元,但陳金鋒本季僅出賽43場,打擊率1成38,沒有全壘打,6分打點,沒有太多實質成績,明年可能逃不過減薪命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