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露美腿深情勾男對唱激動下跪 對象竟然非黑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范瑋琪(范范)自從懷孕後,越來越豐滿,就連自己都說,一輩子沒減過肥的人,現在只能看不能吃。她去年擔任《最美和聲》導師,被封為「氧氣女神」,有學員李建輝與她合唱時,受深情氣氛感染,情不自禁牽起她的手,單膝下跪,讓范范不由自主跟著感動,在一旁的導師胡海泉馬上作勢打電話給陳建州告狀。

▲范瑋琪在《最美和聲》中與學員深情對唱,唱到激動處,學員激動下跪。(圖/中天)

大陸歌唱節目《和聲》20日即將在台播出全新陣容,由蕭敬騰、范瑋琪、陳羽凡及胡海泉擔任導師。范范與學員李建輝合唱《屋頂》.時,曲末無預警被對方牽手上演單膝下跪,表演一結束,胡海泉馬上作勢打電話給黑人,「你老婆在這裡談戀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蕭敬騰,不僅唱功了得,對音樂的細節也相當要求,從舞台、燈光到學員表現都主動關心,也花時間用心編寫和聲教導學員「磨」出好表演。回憶起當時錄影的情景,蕭敬騰把自己和學員視為一體,到現在都還和所有的學員保持聯繫,不排除未來有任何合作機會。

范瑋琪則說,每次淘汰學員時都倍覺虐心,會想說以後不要接這種工作了,「但錄完一集,馬上又會開始想下一集的內容。」加上當時工作行程非常滿,最後都是靠著密集的工作來轉換不捨的心情。

▲范范(右)去年擔任最美和聲導師。(圖/取自臉書、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