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新片名有浪漫小玄機 疑甜蜜示愛緋聞男友黃立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徐靜蕾外型甜美亮麗,被封為「中國4大花旦」之一,5年多來和歌手黃立行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還多次在微博PO文放閃,卻從來沒有正面承認戀情。她近來執導新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依然大方邀來黃立行客串要角,同時被爆片名其實也是為了男方所選,再度讓外界覺得被閃瞎!

▼徐靜蕾執導新片《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疑用片名示愛緋聞男友黃立行。(圖/翻攝新浪娛樂、徐靜蕾微博)

據《騰訊娛樂》報導,徐靜蕾2009年自導自演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因而和男主角黃立行擦出愛火,2011年再和對方合作《親密敵人》後,疑似就跟著飛往洛杉磯生活了2年。有知情人士爆料,徐靜蕾在為新片選定名稱時,之所以獨排眾議命名《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就是因為《親》片配樂用了一首《Somewhere Only We Know》,而這首歌對徐黃2人意義非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徐靜蕾時隔3年又執導純愛電影,並安排在2015年的情人節上映,種種甜蜜跡象引起粉絲好奇猜測。她在談及創作初衷時,也大方承認「因為過去3年一直沉浸在愛情中,所以想跟觀眾分享心情!」此外,在最近曝光的預告片中,黃立行赫然出現在演員名單中,疑將客串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也讓粉絲期待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