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穿緊身褲曬修長美腿照 0贅肉強調「沒有修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歷經婚變風波後,領悟人生道理,越活越有自信美,甚至在半年內剷除10公斤肥肉,讓粉絲稱讚「單身後更美麗!」她18日在臉書曬出修長美腿照,並強調照片絕對沒有修圖,零贅肉的鉛筆腿,讓大批網友留言要求「可以傳『瘦』一下嗎?」

▼于美人歷經婚變後,積極瘦身,被網友讚「離婚更美麗」。(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近日常在臉書PO出穿衣搭配的文章,並附上示範照,然而照片中她的身材太完美,讓不少人質疑「沙龍照修太大」。為了幫網友解惑,她18日曬出一張「沒有修圖的手機照」,令人驚艷的是,照片既沒有高跟鞋的輔助、也沒有長版衣服的修飾,修長又零贅肉的美腿,讓粉絲直喊「太瘦了」,3小時內吸引3萬多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于美人13日在臉書寫下「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用12字向網友分享離婚後的領悟,指歷經壞事後,生活會朝好的方向發展;而她也用這12字形容成功瘦身的她,笑著喊「因為我瘦下來之後,屁股就沒有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